水生

不约

5.30

今天好累啊 一整天都特别困 中午没睡觉去校外吃了午饭 只有周四才能出去 要熬好久啊 是和新认识的一个男生朋友A一起去的 之前在周末班的画室一起上的课 所以认识起来也特别容易 况且原来也讲过话 他人特好相处 可能是因为有点小娘吧哈哈哈 这两天画画也是和他一起坐 聊的很爽啊 挺开心的 能认识朋友 并且还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 晚上九点半一下课就冲回来洗头洗澡了 然后吹完头发穿着拖鞋和短裤就又去了 晚上素描的那张没画完(虽然现在也还是没完成) 还有下午速写布置的作业 老师把作业的图放在微信群里 我和A坐在一块 他拿着手机我们一起画 班级里一群人在微信群里聊的可嗨 感觉之前说的那个和我是同乡的老师特别受欢迎来着 他人确实是挺好的 打篮球的时候很帅 还有个高三的小女朋友 不知道怎么说好 哈哈哈挺羡慕的 下午在学校里吃了饭然后去马路对面的安德鲁森买明天的早餐 特意买了能放两天的面包 这样能撑过两个饥饿的早晨 去的时候看到了之前追我的那个男生和班里一群男孩子坐在面包店隔壁的店外圆桌 特别尴尬 我撇过头装作没看见他们也就走过去了 舍友真的好吵 聒噪的要死 或许就是个性的差别吧 他们觉得人多热闹而我觉得吵 很难受 在画室的时候总是睡眠不足和心烦意乱的 要忍受舍友的吵闹和早晨惊醒我的闹钟 好累 黑眼圈大概要一直跟着我了吧 宿舍有蚊子所以只能点蚊香 但是舍友又一直不关门 每个人都好奇怪 乱扔垃圾的有 也有总不倒垃圾的 也有特别爱说话的 不讲卫生的也有 还有不经过别人允许用别人东西的 打这篇的时候就有舍友不问我又拿着我的电吹风用 无法忍受无法忍受无法忍受 不过算了 妈妈跟我说宽容比原谅重要 再过几天就可以搬去新的四人间 希望一切都好 这几天画画倒是挺积极的 知道了画画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无论怎么样至少都得对得起自己吧 中午的时候男朋友(不算但是差不多)发了私信约我端午假期出去玩 我答应了 从来没跟他出去玩过这次终于有时间了 挺好的我也挺想出去玩 今天真的好累 聒噪的室友令人无法入眠 心塞 晚安了

评论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