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1

今天真是好累
不过终于在家了还是爽到不行
上午勉强继续画了昨天晚上的那张
然后下午是速写课
感觉自己有在进步
把用完的纸带回家之后我才有时间好好看看我的画
其实有在进步吧
从一点一滴能看出来
从当时什么都不会的我已经能用笔描绘出这么多东西还是感觉挺自豪的
晚上是爸爸朋友的女朋友生日
所以一起吃了饭
后来我去万达的娃娃机玩了一会
花了20块和20分钟
什么都没抓到
发现我最近技术退步了啊
以前勉强还能抓到个一两只呢
今天嗓子可疼可疼了
说话有点吃力声音还是哑哑的
担心明天说不说的出话
今晚计划了一下明天的流程安排
先是看电影然后逛一下然后吃饭
想不出到底吃什么
后来决定随机应变吧
好多人推荐我去吃烤肉
我想说
要是再吃上火的东西我可能就要死在家里没法去画室了哈哈哈
第一次和他出去玩其实
在学校也没怎么说过话
我是个很不善言辞的人啦
特别是在现实生活中
见到人或者就连打电话都会尴尬到不行
可能我天生就是适合网恋或者异地恋的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逛街的时候鼻炎犯了难受的要死
去万宁买了瓶舒敏的喷雾
家里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床也好软
没人打扰我
回来还补了前两周的舌尖
还是有种饿到想哭的感觉
推了明天早晨的数学课
现在躺在床上吹空调好幸福
幸福好简单啊
幸福是可以有两天的假期
幸福是吃了芒果蛋糕
幸福是软绵绵的床
幸福是我困了就能去睡
现在好困
晚安啦

评论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