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3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好烦
晚上吃了画室食堂的手抓饼
也就一般吧挺久没吃的所以去吃吃看
一整个晚上都在和一个地方来的老师X在聊微信
X人挺好的大家都说他凶
有时候确实啦
没聊什么也就一些细细碎碎的话吧
早晨发现舍友居然还用我的梳子
有点被恶心到
不喜欢和别人共用我的东西
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雨
但是很快又停了
中午在雨声中入眠所以睡得格外的好
讨厌上素描课
现在越来越讨厌了
最近状态一直都不对
上课的时候特别烦躁
昨晚做的梦想不起来了
早晨的时候看到画室新来了一个女孩子S
突然觉得好像是梦里的人
大体记不清了但是见到她的时候一下就会浮现出昨天梦中的片段不过也只是模糊的
给我的感觉特别的熟悉
S其实是之前周末班一起画画的同学
没讲过话只是对她有印象而已
她今天来的时候染着一头黄发
特别特别酷炫
我也特想染来着
粉色蓝色紫色茶色
我喜欢比较酷一点的颜色
现在头发有点小短
所以想要等到再长一点的时候染
中午忘记吃药了所以今天只吃了两次
感觉有好一点点吧
喉咙有时候还是会不舒服
不想吃含片
特别困
困得脑子犯浑什么都想不出来
晚安了
虽然知道在宿舍这么早睡是件难事

评论
热度(3)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