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5

凌晨一点钟啦
画到十二点五十分才回来
好累
明天是周四又可以出去啦
正好炭笔和纸要买
下午朋友A摔坏了画室的DV
触摸屏不能用了
不知道他要不要赔钱
X老师到一部的四班当班主任
昨天刚来的那个女生S也在四班
我们班主任下午的时候说
大概七月十五的时候要考试然后分班
他说
你们要想尽一切办法进最好的班
有点难受
好想进那个班
但是有点怕
竞争对手好多人
一个班最多也就二十几个吧
要超过他们所有人啊
我会加油的啦
从现在开始努力也还来得及吧
还有四十几天
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那句话
想尽一切办法进那个班
我能进的啦相信我
晚上是速写课
下了课又留下来画了五六张的临摹
好累又好饿
下午去看了新的宿舍安排表
舍友都是二部的
没有一个认识
但是现在一个在二部的朋友告诉我
她说新的舍友一直说我很坏很坏之类的
说不想跟我一个宿舍
我心想姐姐还不想跟你们一个宿舍呢
我还什么都没做连舍友都没见过就被说成这样
好难过啊
去看了新的宿舍
在后面的那一栋楼
虽然有点远但是有个院子
特别特别酷
现在的舍友又在闹腾
这么晚回来还不让人好好休息
希望能和以后的舍友相处好吧
感觉我不是挺擅长和同龄人交往
但是比我年长的都特别喜欢我来着
学导说我挺活泼也挺外向的
好饿好饿好饿
眉间长了痘痘手贱挤了一下
照镜子的时候瞬间觉得自己要成佛了
饿死了
晚安

评论(2)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