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7

昨天太困了所以就没有写日记
昨天周四所以可以去画室外面吃饭
可是中午又太困了很想早点睡觉所以打算在画室里面吃
一下楼发现食堂居然没来
于是去吃了西北拉面
又吃西北
感觉每次出来都没有什么可吃的只好一直吃这家
昨天下午又去看了看新的宿舍
挺脏乱的
有点难受啊
看完之后打算和朋友出门逛逛
顺着那条路一直走就走到了海边
顿时特别感动
觉得特像第一次见到海一样
来集训之前从没觉得海边这么棒
打算每周四都早点出来走走
昨晚又吃了学校的手抓饼
估计是太饿了所以觉得特别好吃
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我正要睡来着
X老师发微信跟我说他喝酒喝到刚刚
我就跟他聊了一会儿后来实在扛不住就先睡了
今天早晨的速写是看电影
看的三傻大闹宝莱坞
初中看过一遍现在再看其实也还是不错的
今天也好累
晚上喊了X老师吃夜宵
他说他在中山路这次轮到他请我了
然后给我带了鲜芋仙的甜品
挺好吃的但是没吃完来着
吃到后面有点小腻
舍友还有两个没回来
一会估计又特别吵
明天大概就要搬宿舍了
很麻烦啊
新的宿舍有点小脏又得收拾半天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要不是因为人少我才不乐意搬呢
照片是昨天去海边的时候拍的
风景好的差点没哭出来

评论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