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10

挺久没写日记的吧
最近有点忙
与其说忙不去说是忙着玩
从周日开始
下午和姑姑表姐表哥一起去唱了歌
因为表姐好不容易才来一趟
所以晚上又请了假
我叫我妈说我发烧了要带我去医院
骗了对我好的人
心里挺不舒服的
晚上去吃了饭又逛了超市
最后送我到画室这里
因为要换宿舍所以叫妈妈来帮忙
整理过的宿舍干净多了
舍友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万倍啦
昨晚还去S的宿舍打了牌玩了游戏
最近和S关系特别好
因为have sth in common
并且我们是好烟友啦
跟她一起玩之后烟抽的特别凶来着
昨晚坐在宿舍门口的台阶上畅谈人生哈哈哈
今晚我们买了啤酒
然后我叫舍友带了夜宵回来吃
又打了牌
最后她们去睡了又只剩我和S两个人
讲了挺多的
把所有烟都抽完了
最后还和她换了一根抽哈哈哈
不知不觉又到这个点
真的觉得是猝死的节奏
困得不行
明天要早睡啊啊啊啊啊啊
那今天就先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