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12

我的天昨晚又浪了
和S在门口的台阶上干掉了十瓶酒
最后因为实在太吵
两点的时候还被楼上的老师骂了
然后就赶快散场
我回去洗了个澡
又不敢太大声吹头
怕吵到另一个睡着的舍友
S有点喝大了我也有点小晕
两个人昨晚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昨天抽了二十一根烟好像
抽完了周二刚买的红万
后来隔壁有个女的过来跟我们一起玩
然后抽了她的几根
后来就讲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啦
不知道谁说到初吻
我说我的初吻还在啊
S就扳我的头想亲
然后我躲掉了
今天早晨我去找她上课的时候
两个人都闭口不提昨晚的事
我猜她记不清了或者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昨晚分了速写的组
很意外我在A组
大概也就将近二十或者二十来个人吧
挺开心的
但是我画的太烂时时刻刻都在担忧会不会被踢出去
今天素描也分组了
写生和临摹
已经做好临摹的心理准备却被告知是写生的

老师后来跟我说
他已经把我拉出来了接下来就是要靠我自己动了
好像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也听的不太明白
努力啊努力啊努力啊
这个月不能再抽了
不然要得肺癌
好的学习态度就从不抽烟开始吧
好困
午安
对了
好像喜欢上S了

评论(43)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