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论坛体】我觉得,我喜欢我烟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人!!!!!!!!!会日更吗!!!!!!!!虽然有点小出入但是差不多啊啊啊QUQQQQQQQQ其实我现在正在台阶上畅谈人生(。)呜呜呜好感动...

清爽西柚味的酱:

最后还是决定用这个标题啦 人参第一次发文来着


这篇文是写给 @水生 来着


不过现在事情的发展好像比我写的还要快多了...要跟不上了...


碰友大概没有想到我写了个论坛体吧 不过对我这种文力拙计的人来说还是论坛体比较有趣


我想了下其实把LZ部分发到论坛上一个论坛体就可以洋洋洒洒的生出来了啊...




warning


*有全职高手擦边


*叶黄擦边 注意避雷


*请大家一看笑过就好对情节不必深究...


*可以的话就...请往下看吧








超高校级的青少年社区>> 情感天地 


 


我觉得,我喜欢我烟友


 


1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如题,楼主觉得好像喜欢上结识不久的好烟友,可是感觉她大概不会喜欢我,一段时间关系反而变得有点尴尬起来了。感觉不会要这样丢掉一个朋友了吧,不要啊—————


 


2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沙发


 


3L  匿名


板凳 =3=


 


4L  苹果好吃


啊这么晚了还有人,不是个很有趣的帖吗竟然也没能抢到沙发 T T


 


5L  明亮的大眼睛


感觉楼主挺苦恼的?不过就这点信息也太平常了根本无法给出什么建议嘛… 楼主愿意的话还是多说一点情况比较好噢


 


6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LS善解人意的大姐姐ver.!所以说楼主然后呢?


 


7L  人生能有几多愁


@苹果好吃  谁说这是个没有意思的帖了,无知凡人根本没有get到萌点!注意到楼主用的人称代词是“她”啊,而且还是好烟友,不觉得这个属性就萌起来了吗!并且在这个坛子混久了要多多在意楼主的性别啊…


 


8L  伟大的玛丽


听LS这么一说还真是!大概是楼主的异性闺蜜可是感情没有进一步发展?求多说一些虽然听起来有点俗…


 


9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刚刚被导师叫去谈话了说是最近分班的问题,分到了比较好的那个班呢,简直开心!


啊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最近楼主因为专业的关系从学校休学去了专门培训专业的集训的地方。因为初来乍到嘛,而且里面的人又不是学校里淳朴的好基友感觉都不太好相处,楼主开始的几天过的都不太高兴来着,不过想着多受点苦就当是为了未来铺路感觉也都能忍下来了。后来又过了几天集训的人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感觉一切都走上了正轨。


这个时候就遇到了楼主前面说的好烟友啦,一直这样称呼她感觉不太好嘞,就姑且称作S吧。S是比楼主后面几天才到的,她一来楼主光速就认出她了!因为之前上周末培训的时候就见过好多次,那时候还跟碰友议论她说是个很厉害的大触呢。反正那个时候就觉得S是个超级酷炫的人,因为其他人休息的时候都会起来乱闹可是只有S还坐在位置上一直练习,也从来没有见过她和老师以外的人讲话。


对了,和碰友讲起遇到S的事碰友也很激动。楼主的意思就是我们都对她印象非常深刻,这样能明白吗。


 


10L  匿名


噢噢噢楼主回来了啊!总之先恭喜楼主!


 


11L 匿名


恭喜楼主!


 


12L 山路十八弯


感觉S的形象是叼着烟的主T脸…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3L 匿名


山路大大你不是一个人!


 


14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三鹿大大不是一个人!


 


15L 匿名


LS+1


 


16L 苹果好吃


不就是叶修即视感…


 


17L 今晚不营业


LS一语道破真相…


 


1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一下笑到打滚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大大总是扎堆出现..?【抬头


 





 


23L 人生能有几多愁


楼主不错嘛,要加油!还有一眼就认出来…不是真爱?


 


2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电脑是多卡


 


25L 匿名


人生大大一副想要挖掘出所有的细节的样子…恐怖…….


 


26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就提一提那天遇到S的事情吧,一下子就认出她来不止是因为之间就有印象啦,还有S染了一头黄短毛,在人群中怎么看都超级显眼嘛。后来分班的时候S是分去了和楼主比较熟的X老师的班,就比较容易关注到这样。


前面大概都交代完了,那就从遇到S说起啦。那时候楼主和身边小伙伴的关系还是不太好,宿舍里的人都挺不好相处的,可能楼主也不太会和这样的人交流吧,反正挺憋屈。S来了之后没有两天就换新宿舍了,出乎意料新宿舍的舍友都还挺好的宿舍也很好,楼主觉得美妙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呢。


不过集训嘛每天都要很早起训练晚上大概要到12点才能睡觉,还挺累的,所以也没那么容易和大家混熟。


就是和S因为之前有点脸缘也比较聊得来,训练的时候也可以坐一起什么的,慢慢就玩起来了。并且成为了好烟友,总是一起抽抽烟。


 


@伟大的玛丽楼主是女孩子,并不是那种八点档剧情…


 


27L 匿名


最后一句明明可以不要的呀TT 不是一起抽烟这种感觉吧QWQ


 


28L 伟大的玛丽


等等!是女孩子!这么说来….@人生能有几多愁  人生大大说的好对!!


不过是两个女孩子会抽烟呀…


 


29L 苹果好吃


一头黄毛… 说,你跟叶修和黄少天是什么关系。


 


30L 匿名


救命楼上是个荣耀粉…【伸手


 


31L 山路十八弯


熟络之后发现是个抽烟的话唠,垃圾话保质保量。


 


32L 伟大的玛丽


三鹿到底想怎么样!老是毁掉气氛!


 


33L 匿名


叶黄头顶青天!


 


34L 苹果好吃


叶黄头顶青天!刷起来!


 


35L 匿名


叶黄头顶青天!


 





 


41L 水路九连环


三鹿一直最喜欢破坏气氛了…….


 


42L 伟大的玛丽


我去!LS谁!!!!


 


43L 伟大的玛丽


出现了三鹿大大的不明CP!!!抄送大大们@人生能有几多愁 @苹果好吃 @今晚不营业 


 


44L 今晚不营业


真的不是注孤生的三鹿的马甲?


 


45L 匿名


LS…好狠…


46L 水路九连环


不要乱说噢…小心你身后


 


47L 伟大的玛丽


我次奥!三鹿的CP好黑!


 


48L 山路十八弯


@水路九连环来干嘛,今天不用上班?


 


49L 明亮的大眼睛


感觉LS们丧尽天良…都在说些什么呢…


有些好奇楼主是做什么集训啊,感觉很累的样子。


 


50L 伟大的玛丽


妈呀LS太正直了我都不好意思再歪下去了


其实楼主你的感觉我懂!就是明明没做啥就是跟大家都聊不来!这个时候交的朋友真的觉得像是“带我装逼带我飞”的感觉!


 


51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啊啊楼上说的挺对


楼主的集训是绘画集训啦,因为将来想要考艺术学校的…


一段时间没来大家刷了好多…


 


52L 苹果好吃


楼主你可算来了!带知心姐姐@明亮的大眼睛


 


53L 伟大的玛丽


带知心姐姐 @明亮的大眼睛发现楼主你没有说为什么好烟友不喜欢你呢


 


54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楼主先接着往下说吧,不是说交代好前情可以利于分析经过吗,看到后面大家大概会明白哒。楼主大脑回路简单,跳着说的话可能过会就讲不清楚了。


前面有说过楼主和S都会抽烟吧,楼主自己是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啦,和S熟了之后就是趣味相投吧抽的特别凶,记得有一天抽了21根来着…


最开始是有天晚上因为机缘巧合去S的宿舍打牌玩游戏,玩到了挺晚,后来干脆就没有回宿舍,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畅谈人生哈哈哈。后来这样就基本成为了日常啦,还会叫舍友带些夜宵和啤酒回来,顺便打牌。有次聊到挺晚的,舍友都去睡了只剩下楼主和S,我们两个把烟都抽完了,还和S换了一根烟。


 


55L伟大的玛丽


楼主真的抽的好凶,还是少女这样好吗…? 希望你和S都能节制点的说


 


56L 匿名


楼主的描述让我想起了我的青葱岁月呢,也是这样和朋友半夜不回宿舍在外面疯玩,也不知道图啥…


 


57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前两天的某个晚上,我和S就跟往常一样坐在宿舍门口台阶上抽烟喝酒浪咯,我俩心情都不太好,不知不觉都喝掉十瓶啤酒了。后来有隔壁宿舍的女生一起过来玩,大家聊着聊着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初吻的问题。楼主说楼主还有初吻呢,S抬手就按住了楼主的头大概是想要亲楼主。那时候感觉S真是一点犹豫都没有啊,搞得楼主一下就懵了。不过估计是因为喝多了吧,楼主挣扎了一下躲开了。


第二天早上楼主还是去找S一起上课,两个人都没有提昨晚的事情,呵呵,估计S觉得根本就没什么吧,或者只是喝大了?总之没有很在意的样子。那时候楼主发现估计是喜欢上S了吧。


 


58L 匿名


楼主的呵呵感觉好无力… 摸摸


 


59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怎么突然间有点悲情起来… 虽然看前文是有BE预感…


 


60L 匿名


话说楼主是因为觉得S喝大所以躲开吗?!


 


61L 山路十八弯


啧啧这个画面感…


 


62L 匿名


LSS有点明知故问的感觉… 正常情况下都会躲开吧


 


63L 水路九连环


不对啊LS如果是我喜欢的人的话我不会噢…


 


64L 山路十八弯


LS你在说什么


 


6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伟大的玛丽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吵起来【搬桌看戏


 


74L 今晚不营业


三鹿大大的脑子回路没得救,果然是三鹿吃多了?


还是水路九连环莫非喜欢的人不是你…?


 


75L 苹果好吃


真的好狠…


@今晚不营业你们有什么私人恩怨吗…


 


76L 匿名


感觉S很强势…楼主还知道要躲开啊,挺敏捷(正直的嘛。


 


77L 追蜗牛的人


要掐起来了嘛,是我我大概也会躲开吧一是被吓到了,二是不知道S的心思嘛。


会躲开的选1 不会的选2噢


 


78L 匿名


喜欢的人会想要顺便占占便宜吧


我选2


 


79L 中华小苹果


觉得还是建立在感情上比较好啊


选1


 


80L 匿名


楼主也有提到是初吻吧,如果是初吻的话才不想这么莫名其妙…


选1


 


81L 匿名


我觉得男生大概会选2,女生会选1?


 


82L 红白塔


我是妹子,我选2


 


83L 伟大的玛丽


LS霸气侧漏…


 


84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58L说的对啦…确实有点无力,这种事情总是让人不知道怎么办好呢。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决定以后会少抽一些的,要好好学习啦。


 


Tbc




谢谢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11)
热度(6)
  1. 水生果壳里虫 转载了此文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人!!!!!!!!!会日更吗!!!!!!!!虽然有点小出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