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14

S明天会迎来她的极品新舍友
所以现在在收拾宿舍
感觉她以后会经常往我这跑的样子诶
今天聊天的时候她问我为什么讨厌画室那几个女的
我说就是讨厌啊
她问说没有原因吗
我想了想还是说没有
昨天出门买了杀虫剂
灭蟑专用
今天为什么它们都不出来玩
好想试试看效果
晚上又和S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抽烟
抽到第二根的时候被学导看到了
好像会很惨的样子
心塞了
也不知道在聊什么时间就这么过去啦
每一天都这样
S说她不是会主动追人的那种啦
我上次问她说那你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她说喜欢一定要占有吗
我可能也一直都不会开口说吧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大概是分别的那天吧
希望那时候的她没有女朋友
感觉和S的关系挺复杂的
可能只是我觉得吧
虽然每一天都一起去上课一起下课一起抽烟聊天
但是总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呢
因为今天晚上没有去画画
所以S中途下课回来的时候在外面抽烟我也没出去找她
我不想太主动
我在宿舍里靠着墙画速写
听见她在门口按打火机的声音
心就一直在狂跳
因为算是个院子吧
所以有点小风
每次都要按好几下才能点燃
一直到她走我也没出去
后来画完作业就靠在床上刷微博
到下课的时候S来敲门问我要一起抽吗
想了想还是出去了
坐在台阶上的时候我想到她喝的有点多的那天
她跟我说她发现和我说话的时候我的眼神在躲闪
我就打哈哈说大概吧可能有点尴尬或者是不自觉的就这样了
确实挺尴尬的
我在想那天我要是没转开头她会真亲下去吗
第二天两个人都会很尴尬吧
我觉得S是属于很浪的那种人啦
即使是亲不喜欢的人也无所谓的
每个人观念都不一样吧
她那天是搂着我的脖子想拉我过去
我一直偏着头但是能感觉她手臂的力量在增大
后来忘记怎么回事了反正我挺尴尬的
并且还有第三个人在场会更奇怪吧
好想回家
明天就是啦
晚安了

评论(12)
热度(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