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19

昨晚在X他们宿舍看世界杯
一直到两点
害得今天早晨上课都没精神
X给了我一包黑冰
一天就没了
起先和S在隔壁的空宿舍抽烟
然后她女朋友打电话过来
我就在边上很尴尬的听着
她没说是女朋友但是我猜出来的
来电的时候她犹豫了要不要接
并且她讲电话的时候有提到女朋友的学校
一直在看手表
说了两三次挺晚的你去复习吧
其实我知道S和女朋友关系不太好
但至少人家还在一起不是吗
又到周四了
可能因为周日和周一都没去吧
所以日子过得好快
想想明天干嘛呢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明天下午应该还是会照常溜到海边去吧
简直要爱上大海了
离生日只有八天了
好快
还没有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她俩就在我生日前两天生日
但是我现在又不回学校
在考虑怎么送 送什么
又一点啦
晚安

评论(1)
热度(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