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27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生日快乐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的歌
生日快乐啦终于
十二点的时候点蜡烛吃蛋糕
X也在
好多人没给我熬零点啊好失望
估计都记不起是我生日吧真烦
好多人都好敷衍
甚至在看世界杯刷屏也不给我发
都是我认为在乎的朋友啊
在画室过的生日
感觉好奇妙
不知道我是什么表情啦
奇怪的抓拍哈哈哈
叫了一些女孩子和男孩子来玩
挺开心的
蛋糕也吃了
一直觉得生日就是要有蛋糕才叫生日
定的是十二寸的蛋糕
十几个人把它解决了
还有真心话大冒险送出去几个
挺酷的
今天舍友告诉我她们部有个男孩子把我当女神
然后大冒险就叫了他上来
好尴尬的 就坐在我旁边
然后有次轮到他真心话
大家就问
你觉得这个画室谁最好看
他就说 是今天生日的这位
哈哈哈挺开心的
不想管那么多啦
把不高兴的都忘了吧
感觉从这一天开始就不再那么喜欢生日了
前几天听见这个夏天第一声蝉叫了
终于进入炎热的日子啦
中午的时候出去买了画材
回来的时候身上都快湿透了
热到疯
真是困啊
撑不住了
晚安啦
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13)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