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28

最近真是画得跟屎一样
班上的一个男孩子跟我说我主要是心态没调整好
我也觉得
我太顾忌一些东西反而让自己变得太过于小心
害怕出错害怕考试害怕批评害怕未来
这些我都懂
我不知道如何转变过来
其实都是靠自己的
刚才宿舍跳闸了
我出去找辅导员刚好碰见班主任
他也是分班之后教A班的老师
他说我一定要想尽所有办法进A班
我说我知道我会的
他说下周的时候会抽空叫你们四五个来补课
其实也就是开小灶的意思啦
我其实挺庆幸遇见这个班主任的
对我这么上心对我这么好
一直帮助我
我觉得现在一直在吃老本
感觉学得很累但是没怎么过脑子
好烦好烦好烦
好像只有速写在一点点的进步吧
我在这大概四十五天里学了挺多
从不会到会
从最烂组到最好的组
有段时间一直挺讨厌速写的
一直被动地接受新的知识所以学得很累
后来莫名特别喜欢速写
大概是因为X老师吧
喜欢X老师摸我头发的时候
现在真是超喜欢速写
恨不得一整天都是速写
自己也有看到进步的地方
线条啊形体之类的
都比以前做的好
但还是有不足的地方
色彩呢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感觉一直放不开所以画得很拘谨
因为太害怕出错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吧
做不到最好的宁愿不做
不满意的画从来都是丢掉不放在画袋里的
不知道这样算好还是不好
但它确实给我带来挺多麻烦的
要怎么办呢
生日就这样过啦
感觉什么都没做呢
感觉昨天就和过去每一天一样普通
从昨天开始不那么期待生日了
刚才洗澡的时候洗发水进眼睛里了好疼
先睡啦 晚安

评论(12)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