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7.14

感觉好久没有写啦
因为手机坏掉了所以一直上不了网
然后宿舍晚上一直停电被弄的超火大的
周六的时候终于到了分班考试
觉得一般吧
要是告诉我没进A班其实也没再觉得怎样了
老师说我对自己太没信心
他说画画的时候要想着
老子是天下第一啊
考完终于放下了悬着的一颗心
然后那天晚上去买了手机和手机壳
壳子太喜欢啦
粉粉嫩嫩但是我妈说我好幼稚👉👈
有手机就是爽啊
上周过的太艰难了
今晚他们在看电影
然后我和舍友就从后门偷跑出去
本来是打算回宿舍
但是碰巧后门没关我们就从那里出去啦
去了海边
脱了鞋踩在沙滩上感觉好舒服
吃了海边的铁板烧又坐了一会就回去了
好累啊
另外两个舍友搬去六人间了
上周她有小小的提过这件事
但是是以玩笑的口气说的所以也没太在意
原来是真的啊
后来换了一个新的舍友过来也不知道好不好相处
好累的感觉啊啊啊
微信零钱包里有十块就用来买球了
不知道能赢吗
有点困了
睡觉吧
晚安

评论(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