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论坛体】我觉得,我喜欢我烟友 2

第二更!!!!!!!呜呜呜呜呜

果壳里虫:

昨天发完就秒删…因为发现没有加楼层数…简直…


改好之后先把这段发上来  说好的加字数也不知道加到哪里去了  因为键盘坏了…打这些字还是软键盘打的…


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废话一下  这篇写得不是太好的文   能有朋友看  实在很开心  大家的想法  也欢迎评论我!


最后抄送 @水生   为这位朋友所写  希望你们结局圆满




上一篇




85L 匿名


楼主又回来啦,抱住楼主!


 


86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噢上次看完就一直很期待后续发展啊,看到有回复就戳进来了!


 


87L 匿名


楼主怎么还不发后续!


 


88L 苹果好吃


同求后续!!!之后到底怎样!!!@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89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趁着削笔的时候来一发。马上就把后续发上来啦。


 


90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上次说到楼主觉得自己喜欢上S的之后,没有什么会让各位惊喜的地方啦,就是相安无事咯。


画室里的女生们好像都看我不太爽,之前S没来之前,楼主经常跟男生A一起玩,那些女生就老是去粘着A。现在楼主和S玩的时候她们又都去找S了,什么状况。不知道是不是楼主太玻璃心了,总之看到她们老是这样觉得好不爽啊。


上次答应了大家会少抽烟哒,今天真的没有抽烟呀,只好一直喝仙草蜜。


其实实在不太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和S相处,就只好稍稍疏远了她一点。不知道她有没有感觉,或者她其实根本没在care啊……


顺便说一句,楼主在的城市在海边呀,今天下午出去吹海风,感觉还是非常治愈的。


 


91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啊,这次的更新好少啊也没什么进展……


 


92L 山路十八弯


楼上都抢到沙发了,还想怎么样……


 


93L 匿名


+1  为何@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总能抢到沙发?我以为现在已是深夜……


 


94L 红白塔


举手啦我也是在海边的城市啦,不过这边的海风比较凶,能把人吹傻的节奏!


顺便楼主的想法感到很懂!大概我们都是有点占有欲的人……


 


95L 伟大的玛丽


噢 @红白塔那倒是很适合带女朋友去呢,风中变形的脸什么的


 


96L 匿名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7L 匿名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8L 匿名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01L 山路十八弯


我去,玛丽你这样真的找得到女朋友?


 


102L 匿名


我去,玛丽是男的?


 


103L 苹果好吃


我去,玛丽是男的?


 


104L 伟大的玛丽


你们……


 


105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我去,玛丽是男的?


 


106L 每天的早餐要丰富才好呢


啊!楼主!


 


107L 匿名


楼主最近来的挺勤奋,奖励一朵小红花


 


108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诶因为现在的事情发展下去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楼主没法像以前那样挑重点说啦可能会无聊一些。所以决定大概每天会来一次这样,然后给大家说说新的情况。啊能认识有(dou)趣(bi)的大家真的感到很开心,真的。


@红白塔妹子是在哪里呀


@伟大的玛丽看名字真的没感觉出来是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出戏


 


109L 匿名


楼主来吧怎样都好!


 


110L 苹果好吃


会支持楼主哒


 


111L 山路十八弯


同LS


 


112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那就接着说今天的事啦,之前好像都没和大家说过S是有女朋友的,这也是楼主为何一直觉得比较尴尬的原因……


可是今天中午楼主做梦梦见了S和她女朋友分手来说喜欢我这样的情节,虽然蛮烂俗的,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小兴奋,嘿。


最近比较低沉,估计大家也看出来了,有点负能量的样子,抱歉啦。


 


113L 明亮的大眼睛


没事的,总会好起来的


 


114L 匿名


希望楼主加油!


 


115L 匿名


楼主加油


 


116L 匿名


楼主加油


 





119L 伟大的玛丽


既然是个二次元的地方,就是为了解决三次元的不愉快嘛


 


120L 山路十八弯


怎么原来没发现玛丽是这样的人,啧啧


 


121L 伟大的玛丽


我擦!我是怎样的人!今天不说清楚憋走!!


 


122L 山路十八弯


你最近智商看起来有所提高,喝了六个核桃吗?


 


123L 今晚不营业


可惜三鹿大大还没提高,和水路十八弯的矛盾解决清楚了?


 


124L 苹果好吃


我去!又有撕逼好戏!


 


125L 匿名


兜售瓜子


 


126L 匿名


兜售板凳


 


127L 匿名


兜售墨镜


 


128L 匿名


兜售门票


 


129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1层1排1座


 


130L 你永远无法改变一个碧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来大家都好撒欢,笑成蛇精病。


 


Tbc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