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8.7
感冒还是没好啊
都一周多了
今天画室开始上文化课了
太久没上感觉好怪
忘了好多东西
突然
不想去美院班了
挺安于现状的其实
觉得我可能不是去美院班的那块料啊
感觉 压力挺大的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得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耳机里现在放的是这首歌
爱我别走
现在睡前都有听歌的习惯
周三好棒
因为下午和晚上要上文化课的原因
所以午休格外的长呢
中午睡得格外的满足
明天又是周四了
学校的开放日
好几周没出去了因为实在是太热
已经没有当初迫切想要出去的心情了
在学校里呆着其实也挺好的
不知道是我失去了反抗还是我实在太懒
知道了喜欢的那个素描老师Z分手了
好开心
非常开心 虽然知道不太道德
之前听说Z年底结婚呢 难过了一阵子
没法对他出手啊就算讲话或者加微信也不敢呢
昨天刚听到这个的时候直接从床上弹起来
好棒

其实我的感情观还是挺病态的
抱着随便的态度来对待任何一件事啦
包括感情
都有点不知道什么是
喜欢
无所谓啦
人生就这么短
为什么每一步都要按计划走
随性就好

评论(7)
热度(4)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