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8.16

设定了到八月底的戒烟计划

戒烟这种事 总是一个月一个月的来嘛

我的奶香味金桥还有三根

明天去画室把它抽完就正式戒烟啦

现在的男朋友不喜欢我抽烟

以前还因为这个和他吵过一架

S去杭州之后 觉得只有烟是和她唯一的联系了吧

说实话我其实还是挺喜欢S的

但是总会过去的吧

反正她现在有女朋友我也有男朋友

刚刚好

谁都不亏欠谁的

至于以前和S的那些种种 还是权当没发生过吧

其实有时候挺想她的 老是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要是当初她还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说喜欢

结果会怎么样

大概那时候的我永远也不会想到吧

我不想现在再后悔这些东西啦

我懂得S本来就是个 怎么说 比较自我的人吧

甚至在我们互相都有感觉的那段时间里 她都对我关心甚少

不知道她对她女朋友是不是也这样

知道我喜欢过S的朋友有时候还是会拿S的ins给我看 我就会顺便看看她女朋友的

我也还是会偶尔偷偷的去看看S的微博 即便她已经不再用了

S最近和我联系的越来越少了 大概是发现我对她的感情也已经变化了些许吧

她还是像原来一样肆无忌惮的抽烟 我说你这么抽不行啊

后来我索性不说了 我知道说了也没用

那我先你一步戒烟吧 为我自己 为我的胸不下垂 为我以后不老得快

作为一个女生我还是挺爱美的

it's ok I'm alright

下周开始正式分班了 进了美院班 所以要更努力画画才行

感情的事就先放一边吧

我对感情这种事一直都是很随便的态度 当做年轻不懂事所以也是随便玩玩的

前几天好几次有冲动想要向我妈出柜 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

慢慢来慢慢来 

我几乎都可以猜到我妈会说什么 

你真的是啊 这不正常啊 你还小 这种事还没定的

她在前几年非常频繁的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是喜欢女孩子吧 你该不会是同性恋吧 

好几次都弄的我很尴尬最后敷衍了事的

但是她现在知道我有男朋友之后就不再追问这个问题了

其实我倒是挺希望她问的 她要是变老了之后会更难接受这种事情吧

想了好久到底要怎么说呢

妈 跟你说个事儿呗 那啥 我那啥 也喜欢女的

哈哈哈哈想了想场面应该挺好笑的

发现自己喜欢女孩子也有五年多了吧 和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完全断了联系

和第一个女朋友倒是还有联系 后来过了好久又复合过两次

前几天刚刚是我们认识的四年纪念日

觉得我和她之间都要变成亲情了 是感情更深的一层的爱吧

我也不懂啦

现在也会经常关心她 她也是

虽然她曾经不止一次告诉我她还是对我有感觉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 希望她幸福啦

希望认识我的人都幸福

明早有家教来 我要去背点东西不然明天不好交差啦


评论(8)
热度(4)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