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我曾拼命地爱过每个人

我有好多话想说 一开口什么都想不起来 总觉得憋了一肚子故事想要告诉你们 可是顾虑又太多 刚才看了之前的微博 有好多喜欢过的人 男孩子女孩子人妖 我感情太多太泛滥 但每一个都是真爱 可能就是因为太拼命去喜欢了 所以让自己越来越受伤 才没办法让喜欢的情绪持久吧 我其实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再后悔的 关于我做过的那些也许错误也许正确的事 甚至有时候我仍会后悔那些正确的决定 运动会的时候我回了一趟学校 看到半年前喜欢的人 什么招呼都没打 也只是远远的望着而已 当时决定不喜欢的时候 我就把她双向了 如果做不成恋人 我宁愿什么关系都不要有 我离开学校来画室那一天恰好是她生日 当时喜欢的时候实在是太过于渴望这个日期到来了 以至于后来对这个日期都麻木了 也只是想着 当时扳着手指数的那个日子终于到了 可我却不再喜欢那个人了 现在她离开我生活已经好久好久 久到我甚至都想不起来她的名字 对我来说生活里是不能缺少喜欢的 大概是比大家都很更早熟一点 所以我的想法都和别人不太一样 其实是太不一样 说真的 其实觉得自己变好多 变好变坏都有吧 而这两者并不能够相互抵消 我也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改变在哪 总之就是感觉与以前的自己大相径庭了 但总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 我注定不会是一个长情的人 因为喜欢每个人都喜欢的太用力了

评论(4)
热度(4)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