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突然想吃恐龙蛋的正涌:

昨天还说江南的春秋短暂,然后!!!今天!!在别人炫耀他们开春了,我们已经夏天模式开始了……


下午穿着毛衣+衬衫出去上课,下了寝室走了5分钟……沉默的和室友跑回寝室换了衬衫和夏裤,又到了可以卷裤脚的季节炒鸡炒鸡棒!!!!!然后非常酷炫的又在路上,路上穿棉袄的一定哭瞎了!!


然后!!!!今天!!!!我干了一件!!!!很伟大的事!!!!让我们来记住这个日子!!!!2015.3.17!!!!我和萌萌的水生小姑娘告白啦!!!!!!【我真是秀完朋友圈qq寝室教室食堂,连LOFTER 都不放过…】


真的非常高兴!!!虽然一直被说好蠢……你才蠢!哼!!真的纠结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说,一直害怕自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也害怕这样太快了会不会吓到你,主要是我被高考这货卡死了!!!太怕让你分心了……


也有想过关于以后的事情,就想顺其自然吧。跟我谈恋爱应该挺无趣的吧……会有许多平凡的小感动……我真的炒鸡老年人……主要是我真的喜好太怪…曾经带人家约会去博物馆……………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小水生会跟我一样喜欢博物馆啊美术馆这种地方!!!我上一个去的是达芬奇的发明展,非常非常的有趣,达芬奇真是一个很棒的发明家,胜过画家!


想到以后有一天可以和小水生一起睡前坐在灯下看书,偶尔交谈几句,觉得这个场景好棒!!!特别特别喜欢这样简单的生活!!然后可以跟你一起看家居!!可以铺防腐木!!!超级棒!!!


特别好特别好


但是现在还是好好高考!!!无论去了哪里都没有关系,我都可以来看你!!只要你喜欢这学校喜欢这专业就可以了,对的起高三一年的努力就很好!!不许晚自修摸鱼!!!摸头


因为只是告白,还没有正式在一起…原因主要还是高考……然后我想在正式在一起之前把过去的问题都解决了吧,不想这样拖着以后吵架啊让小姑娘觉得难过什么的。然后我就跟夏丹说我今天和小姑娘告白了。然后我也跟夏丹说明了过去的确很喜欢她……【这冲击】现在开始想为喜欢我,我又喜欢的人好好努力吧。


就是这样吧!把过去一堆东西慢慢解决完了,理清了,想好未来了,再正式和你好好告白,我们就在一起吧。【为什么我弄的像要结婚?】


以后慢慢补充吧!今天就先到这了!





评论(1)
热度(1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