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我感觉好久没有写过了 要不然也应景写一下!
不知道说什么 太久没有写这么长的东西了

哎最近在很认真的读书 并且放弃了午睡 想起来以前老师给我们所有人都发了一张纸 记得最清楚就是上面的一句话

至少让你这一生虚荣一次

啊 太诱人了 马上要质检了 担心担心 学的东西都忘光了 毕竟半年多都在画画…一点儿都没读书呢…

想考好!考不好的话感觉太给我们学校丢脸了…好想变成厉害的人啊…

现在每天都很开心 一想到金涌就很想笑 太蠢了 我圈养了一只受

其实我感觉从来都没遇到这么合拍的人 开头还有点惊讶 后来就很开心 特别开心 遇见你是一件特别奇妙的事情

这么长的东西不想写了

送你一首想不出来名字的诗


我想和你在朦胧的清晨间散步

穿过雾中的新城老区和大街小巷

我想和你去环岛路看波涛汹涌的海

气喘吁吁地骑双人自行车往返

也想和你一路走一路吃着

每一样都加糖也加蜂蜜和奶油

最想和你在晚饭后去广场听戏

然后数数彼此的白发又添几根


评论(2)
热度(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