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感觉喜欢一个人的过程是一件又心酸又甜蜜的事情

突然想吃恐龙蛋的正涌:



昨天跟你说了去寺庙的事儿,然后你就没回我什么…今天等车的时候看到你说为何一直没给她看我小沙弥的照片!难得看到你主动给我发东西!就超级开心,开心了一整天,被无数人嘲笑为何那么蠢…

你说我很萌!我一直都萌萌哒!看到朋友圈里,你发了在斯里兰卡穿着那的衣服的照片【我真不知道那衣服叫啥名,参考印度的】特别特别美,看了好多遍…老是觉得你一笑我就整个人蠢了…哪怕是一想到你我也整个人就蠢了…

离开你后,经历一些事,心里就会想如果你在就好了,可是又会脑补如果你跟我一起遇到这些事,你会说什么样的话,有什么样的表情,喜欢什么样的东西,爱吃什么样的菜,这样我也很开心。

觉得自己的生活达到了一个平衡点,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简简单单的下去。今天新生群里有人就说以后谈恋爱啊啥,我觉得自己已经懒得谈恋爱了…一是过去已经谈腻了…二是你。我觉得遇到你以后,别的人,哪怕再好看,再渊博,我都会觉得她很好,但是不想喜欢她。现在说这些真是太早,好在这里你也看不到,我希望自己一直可以默默坚持,把所有都变成动力。我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变得真正优秀,有那么一些配的上你,让你觉得真的很骄傲。

回家的时候,公交车靠窗坐,看窗外有一个公园。我当时心里想,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等我有一天真的很有钱了,我要自己画一个公园,然后建给你。你那么喜欢花,我要种你喜欢的花。等你老年了,我可以推你轮椅在里面慢慢走。不过我不能告诉你这是专门建给你的…你要慢慢发现这个惊喜。 草木无情却长寿,算是留给世界一个只有我自己知道意义的小纪念。

忍不住想把我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现在想,如果你看到这些东西,肯定拍我脑袋“每天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么蠢的东西绝不外流!禁止一切怪阿姨嘲笑!】


评论
热度(1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