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6.23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好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
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晚上一直在哼这首歌
S走掉了
我今天去找她上课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消息
进去抬头一看连床都空了
她舍友问说
原来你不知道?
我以为她会最早告诉你的
可怜的是我居然是所有人里最后一个知道的
她就这样走啦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连声招呼也不打就默默的换画室了
就剩我还没缓过劲
好好的一个人
说离开就离开了
也不让人做好准备
周五是我生日
还在想要和S她们一起过
其实我突然不懂我对于S来说是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只是听她诉说陪她抽烟的同学而已吧
好像每当我在说的时候她也没有在认真听的样子
就连离开也不打算告诉我
留我一个人蒙在鼓里
其实和S认识也才刚好两周而已
越发感觉离不开她了
以后没人陪我坐在外面的台阶上对着垃圾桶抽烟啦
我也不会找到一个和我这么相似的一个女孩子
不会陪我每节下课都回宿舍来一支
好像也不是陪我吧
或许她只是一个人活着
反而是需要被别人陪
她说过自己不会追人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这样在感情上处于被动的一方
她不想这样
我一直都不懂
昨天也在想这件事
喜欢一个人
难道不是无条件想要对她好吗
愿意付出多过于接受
可能她也一直没有碰到能够让她心甘情愿对别人好的那种人吧
总之今天就是
挺难过的
失去了一个朋友(单方面)
也失去了一个恋人(单方面)
我跟朋友说可能以后再也不会见到她
即使厦门再小也很难碰面
我想了想我们之间的联系
后来发现连她的电话都没有
也只是微信和现实中聊得来的朋友
不 或许连朋友都算不上
不想和S说话了
再也不想
有时候会希望我们只是见面会打招呼的同学
或许那样子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
我也不懂到底在难过什么
是不舍的她离开还是因为她离开的时候没有告诉我
可能两种都有吧
躺在床上好久了
想睡觉想得眼睛疼但还是想坚持写完这些闲言碎语
今天不高兴
晚安

评论(9)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