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7.31

最后一天
流量早就没啦啊啊啊
真烦
起先和S聊天
S跟我发语音然后我打字👋
因为我很害羞并且
喉咙好痛哑哑的
昨天早晨不舒服还低烧
就请假去医院看病了
吃了药嘛 今天也没怎么好
挺难受的一直
早晨给S发了消息结果她没回
我郁闷一天诶
结果朋友看我太郁闷就给S发了微信
叫她回我一下!!!!!!
还说我很傲娇…………
好烦我的高冷都被狗吃了……
结果S说她其实什么都没收到
吓死我…我还以为…她故意的…
所以这个结果挺好的☺️☺️☺️
喜欢S
她也能对我感觉真是太好了☺️😘
虽然
不知道
我们
是什么关系
但是这样子
我就很满意啦
晚安

评论(18)
热度(1)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