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

不约

8.13

感觉特别久没写流水账了
最近特别累的感觉吧
分了美院班
我进了
其实这种东西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学校想出来坑钱的法子
预报名交两千
考完试好像还要交钱
八千还是六千的
说实话我觉得挺贵的
但既然能获得更好的教育的话倒也没什么
毕竟未来和钱比还是未来更重要那么一点吧
最近在抽金桥
奶香味的那种
昨天买了包试试
感觉甜腻腻的奶油味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啦
就是有点薄
我果然还是喜欢抽厚一点的烟
感觉最近很穷啊
今天上文化课了好开心
终于有长一点的休息时间
其实我希望今天一整天都上文化课
突然很怀念在学校上课的感觉啊
他们今天返校考了
这么久没去学校我也不懂他们现在到底教了什么
烦躁
下午上的是历史
破天荒记了笔记
还用语音备忘录录下来老师讲课的内容
感觉在即使在画室文化课真的也不能落下啊
最近在强迫自己读一些书写一些卷子和阅读之类的
下了一些名著 复活 牛虻之类的
现在还在读莫言的蛙
要保持不断学习好难啊
估计我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吧
希望我能一直坚持下去
🙆🙆

评论(4)
热度(2)

© 水生 | Powered by LOFTER